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栾城区:借航展“东风”采摘游迎旺季

时间:2019-10-15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开幕在即,为让游客玩得高兴吃得开心,今年栾城区在采摘上做足特色文章,硕丰果园、苏园等几大采摘园区,晚熟苹果、寿桃、山楂等水果将在航展期间上市,满足游客味蕾。

紧邻青银高速308国道出入口的硕丰果园里一派忙碌景象,工人们正在加紧对苹果进行去袋作业,据硕丰果园负责人张素斌介绍,去袋是为了让成熟的苹果经过阳光的照射后着上鲜艳的红色,这个过程将持续十天左右,正好可以供航展期间游客进行采摘。

据了解,硕丰果园占地430余亩,园区内种有苹果、中华寿桃、山楂、葡萄、樱桃等十多种水果50多个品种。春天甜杏、夏天樱桃、秋天苹果、冬天黄桃,一年四季新鲜水果将实现不断档,花季时还有美轮美奂的花海供市民观赏,可为往来游客提供不同时段的采摘旅游项目。同时,园区建设之初就考虑方便游客采摘,所有果木均采用短枝密植的种植方式,游客抬手即可采摘。

石家庄航展是栾城全区人民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旅游行业的一次盛会,航展带来的充足客流无疑为观光采摘旅游业带来又一个旅游旺季。“此次航展对我们果园起到了很大的推广带动作用,我们将通过举办‘苹果采摘节’、修整道路、增加儿童娱乐设施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增添活动项目,提高服务质量,为往来游客提供更优质的观光体验。”园区负责人张素斌介绍说。

硕丰果园积极备战航展旅游“旺季”只是栾城区旅游行业的缩影。位于栾城北赵台村苏园内在绿叶的陪衬下,寿桃显得更为鲜红,迎来游客驻足采摘拍照;位于北石碑村垄上庄园内挂满枝头的苹果让游客尽享采摘乐趣;锦绣庄园、太空庄园亦是如此。栾城区各个庄园美景不同,尽显秋色之美,翘盼游客观赏采摘。

依托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游客来到栾城不仅可以领略到通用航空领域前沿成果,也可纵览栾城三苏祖籍、千年古邑的历史文化,同时融合工业旅游、美丽乡村游等旅游项目,为往来游客提供丰富的旅游选择。(首席记者范玉蕾 通讯员段锟、刘 欣)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最壮观“石马”月底亮相中山路

石家庄市多措并举促进保障房更宜居、更暖心

确定46项重点工程 石市出台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

《石家庄市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出

石家庄市区保障房摇号 2474户家庭配租成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