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藁城一男子酒后驾车 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

时间:2019-07-18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30日,张某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图为张某某在医院接受检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朱晓明)“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是大家都熟知的拒酒名言,也都深知酒驾的危害,却仍然有一些驾驶员心存侥幸,以身试法,触碰法律底线。

6月30日17时41分,石家庄藁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在辖区歧银线与廉东大街交叉口处开展查处酒驾、醉驾行动时,查获张某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现场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数值为179mg/100mL,遂带其到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经检验,张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5.55mg/100mL,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

7月15日,张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押送至藁城看守所刑事拘留。

7月15日下午,张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押送至藁城看守所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石家庄公安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拒绝酒驾!对个别心存侥幸,胆敢触碰法律红线的驾驶人,一经查处,将严惩不贷。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四部河北梆子经典剧目开启消夏演出季序幕

石家庄市将继续开展“石字号”餐饮品牌打造活动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提醒:入托入学报名季把好预防接种关

你的车装ETC了吗 有疑问看这里

每斤上涨1.5元 石家庄鸡蛋价格攀升调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