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桥西区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05 11: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8日下午,区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非党组成员的区政府领导列席了会议。会上,戎华奎区长首先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同时诚恳接受各党组成员批评,作出表态。随后,各党组成员逐一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大家联系思想、纪律、作风和工作实际,提出问题不护短,触及灵魂不怕痛,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实事求是、针对性强,每位同志都经历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

最后,戎华奎区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区政府各党组成员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是扎实有效抓整改落实。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二是务实担当抓全面提升。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动力,坚持把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力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与效益。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加大对民生事业的投入,让发展成果更多的惠及于民。发扬“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精神,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主动化解信访积案,彻底解决一批影响稳定的突出问题,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深入持久抓作风转变。认真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建章立制,坚持立足长远、标本兼治,把一些好的作法、外地成功经验上升为制度机制,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相关新闻:

石家庄首届啤酒节9月14日开幕

“兰风梅骨——梅墨生捐赠书画作品展”在河北博物院展出

壮士断腕!正定县强力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石家庄市两级法院共受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88件

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石家庄全力打造京津冀旅游中心城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