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记忆》出品人李武林:愿用余生,述说正定

时间:2018-08-0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专访情景演出《正定记忆》出品人 李武林。王慧田摄

7月28日晚的正定常山影剧院,新版大型情景音舞诗画演出《正定记忆》第一次面向观众试演。坐在观众席第一排的李武林,和其他人的全神贯注不一样,他不时回头,去捕捉观众席上的每一个表情。作为这场演出的出品人,李武林带着历经半年多打造的全新作品,在这一天接受观众的审阅。

演出结束,李武林恭恭敬敬地站在剧院门口,送走相熟的朋友和不熟的观众,人们纷纷与他握手,表示祝贺。“反响良好,收获信心。大家对文化的需求,对高雅艺术的渴望,我们今天都能体会到。”李武林说。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人才大集1.2万个就业岗位等你来选

6月石家庄市PM2.5浓度同比下降20%

石家庄乐城服装早市八月运营承接北京市场疏解商户

石家庄一企业研发干粉口腔吸入装置填补国内空白

河北老年红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到干休所慰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