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桥西区教育局多措并举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

时间:2018-08-06 1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桥西区教育局多措并举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一是精心选派,保障驻村人员力量。按照“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注重年龄和政治面貌,形成了由机关科室长为组长,业务骨干为组员,共2组6人的新一批驻村工作队。二是有序交接,确保驻村工作连续。按照“有序交接、不留隐患”原则,对驻村工作队涉及的重点工作、档案资料、软件使用、办公设备、经费账目、对外联络等事项进行全面交接,确保做到让新工作队对入驻村底数清、情况明。三是密切沟通,力保驻村工作效率。原驻村组长利用自身“驻村第一书记”经验,继续开展扶贫指导工作,确保帮扶工作不走弯路。新任“驻村第一书记”时刻保持与原来驻村负责同志的沟通协调,积极与村居“两委”班子座谈,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结合各村实际,挖掘潜力,采取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扶贫成果。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人才大集1.2万个就业岗位等你来选

6月石家庄市PM2.5浓度同比下降20%

石家庄乐城服装早市八月运营承接北京市场疏解商户

石家庄一企业研发干粉口腔吸入装置填补国内空白

河北老年红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到干休所慰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