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未来三天,晴间多云,石家庄最高气温达到5.8℃

时间:2018-02-05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未来三天,晴间多云为主

天气乍暖还寒,气温波动,切勿过早减衣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岚、李春炜)2月4日,立春,传统二十四节气又开启了新的一轮。立春当日,河北省大部阳光普照,石家庄最高气温达到5.8℃。但据省气象台预测,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月6日早晨,河北省各地最低气温将有所下降,提醒大家不要忙着减衣。

4日一早,石家庄天空湛蓝,明晃晃的太阳逐渐升起。据监测显示,当日11时,石家庄气温突破冰点,超过1℃。到了午后,最高气温达到5.8℃。极具“诱惑力”的天气,适逢我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不少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享受明媚阳光。“天儿真不错!”在长安公园,带着孩子玩耍的赵女士说,“太阳照得人暖洋洋的,真的感觉春天到了。”

据介绍,立春后天气总体趋势逐渐回暖,但对河北省而言,气象意义上的春季尚未到来。预计未来三天,河北省各地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只在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受冷空气影响,6日早晨,各地最低气温有所下降,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最低气温可达-16℃至-20℃,坝上地区可达-21℃至-24℃,南部地区-7℃至-11℃,其他地区-12℃至-15℃。

俗话说,春不减衣,秋不戴帽。立春时节乍暖还寒,气温变化大,有关专家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急着减掉冬衣,以免身体抵抗力下降引发疾病。

相关新闻:

石家庄今年启动白佛客运站和客运总站搬迁前期工作

石家庄站平稳度过春运首个客流高峰

石家庄市槐底社区党委:夯实党建促发展惠民生

石家庄排查整改主城区涉气企业

2018新春京剧名家演唱会在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