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55名电信网络诈骗嫌犯从印度尼西亚被押解回国

时间:2018-02-05 17: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涉嫌假冒公检法机关实施诈骗

55名电信网络诈骗嫌犯 从印度尼西亚被押解回国

据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记者熊丰、刘奕湛)记者从公安部获悉,2月2日17时许,随着一架中国民航包机降落在天津国际机场,55名涉嫌假冒公检法机关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嫌疑人被我公安机关从印度尼西亚押解回国,初步核破涉及全国20个省份的60余起案件,涉案金额达3000万元人民币。这是继去年8月我公安机关从印尼押解143名犯罪嫌疑人回国后,又一次成功从印尼将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国。

2017年6月,公安部派员率天津、湖南等地公安机关办案人员组成的工作组,赴印度尼西亚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执法合作,共捣毁5个诈骗窝点,后将抓获的143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国。此次行动后,印尼警方根据我方提供的新线索,继续开展有关案件侦办工作,并在掌握大量线索和犯罪证据的基础上,于今年1月11日再次行动,捣毁藏匿在巴厘岛的3个诈骗窝点,抓获嫌疑人55名。

1月16日,公安部紧急派出工作组赴印尼,开展案件后续处置及调查取证工作。近日,在我驻印尼使领馆的大力支持下,印尼有关部门决定将55名犯罪嫌疑人移交我方处理。公安部指定由天津公安机关组织民警实施押解并办理相关案件。

相关新闻:

要求涨工资减工时 德国30万汽车工人罢工

联合国发行中国农历狗年邮票

美国军方要求“研发新型核武器”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圆满结束

被解禁俄运动员或可参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