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联合国发行中国农历狗年邮票

时间:2018-02-05 17: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联合国2月2日电(记者尚绪谦)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联合国邮政管理局2日发行狗年特别版个性化邮票版张。

该邮票版张由面值1.15美元的10张邮票组成,邮票左半部为蓝色的联合国标志,右半部为互相咬合的狗的剪纸形象。邮票图案由中国著名包装设计师潘虎设计,色彩方面主要使用了中国春节传统的金色和红色。

联合国邮政管理局说,对于狗的形象设计,潘虎的灵感来自图底反转图形,用以诠释合作与共享的理念。

联合国邮政管理局2010年5月为纪念中国生肖邮票发行30周年,首次发行以生肖为内容的个性化邮票。今年的狗票是联合国发行的第9个中国贺年生肖邮票。

联合国邮政管理局在美国纽约、瑞士日内瓦和奥地利维也纳分别发行美元、瑞士法郎和欧元面值的邮票。

相关新闻:

要求涨工资减工时 德国30万汽车工人罢工

美国军方要求“研发新型核武器”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圆满结束

55名电信网络诈骗嫌犯从印度尼西亚被押解回国

被解禁俄运动员或可参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