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将改造159条街道门店牌匾

时间:2018-02-05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会嫔)2月1日,在正定县常山路,这里的门店牌匾整齐划一,十分规范。这是石家庄市城管委在正定县组织召开门店牌匾提档升级现场观摩会的现场。记者在会上了解到,2018年,石家庄市将以四横八纵、二环路沿线为重点,对159条街道门店牌匾进行提升改造。

据市城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对街道门店牌匾进行提升改造过程中,将拆除过多过乱、一店多牌、体量过大、色彩比例不协调的门店牌匾,严格控制二层及以上牌匾的设置,修复字体缺笔少划、亮化设施显示不完整的牌匾字号,提升门店牌匾设置管理水平。四组团县划入城区规划后,将对栾城、鹿泉、藁城、正定四区县共170余处的楼顶标识字号进行拆除。拆除后,将按照门店牌匾导则要求,进行统一规划设计,统一安装。

当日,记者还跟随新华区城管执法人员来到两处违章门店牌匾拆除现场,在赵佗路记者看到,三块破旧喷绘布材质的门店牌匾画面不仅有污损,而且固定的也不牢固,遇有大风天气很容易被刮下来,给行人造成安全隐患。在宁安路的拆除现场,执法人员正在对二层的门店牌匾进行依法拆除。

相关新闻:

石家庄今年启动白佛客运站和客运总站搬迁前期工作

石家庄站平稳度过春运首个客流高峰

石家庄市槐底社区党委:夯实党建促发展惠民生

石家庄排查整改主城区涉气企业

2018新春京剧名家演唱会在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