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冬季消费促进活动“幸福河北欢乐购”26日启动

时间:2018-01-23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挖掘市场潜力 扩大消费规模

“幸福河北欢乐购”26日启动

1月17日下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一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悦冬季消费促进活动将从2018年1月26日开始启动,组织开展“惠购、惠民、惠游、惠吃”四大板块活动,深入挖掘市场消费潜力,充分激发居民消费热情,努力扩大消费规模。

该活动将围绕“促销保供、惠民兴商、旅游拉动”主题,以购物、直补、旅游、餐饮等活动为重点,依托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开展“百企千店欢乐购”活动,举办年货大集、购物嘉年华等促销活动打造轻松惠购;腊月二十至腊月二十九期间,在各市主城区开展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推进以“京畿福地乐享河北”为主题的旅游特惠活动;组织全省百家餐饮企业开展“美食迎新春,欢聚过大年”活动,营造温馨红火的节日氛围等。

此次消费促进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时间,从1月26日开始,到3月2日结束。发布会上,省商务厅有关部门还安排部署了“两节”期间供应保障的有关工作。针对“两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冰冻、大雪、雾霾等灾害性天气,要求各有关部门完善生活必需品应急预案,加强储备商品管理检查,保证储备商品数量充足、质量安全,确保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满足群众节日需求。(记者焦莉莉 实习生郭柯宇)

相关新闻:

神威药业以“四匠”精神打造一流现代药企

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河钢石钢“借力借智”提升品质

中国人寿河北95519联络中心招聘精英

中国人寿推出“盛世臻享”保险产品组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