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第三届金牌调解员大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8-01-10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历了县区争霸赛、赛区挑战赛、王者擂台赛,1月9日,来自鹿泉区的人民调解员刘建昆终于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当天,由市司法局等单位主办的“和事佬群英会”石家庄市第三届金牌调解员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举行,刘建昆和其余11名优秀人民调解员现场比才艺、赛智慧、拼技巧,共同争夺最后的总冠军。“比赛让我开阔了眼界,提升了本领,今后更有决心和信心,通过调解为和谐石家庄做贡献”刘建昆说。

经过前期县区争霸赛, 2017年11月23日,第三届金牌调解员大赛赛区挑战赛拉开帷幕。整个赛区挑战赛历时半个月,21个县(市、区),600多名基层人民调解员参选,最终,12名选手破茧成蝶,脱颖而出,顺利晋级总决赛。

决赛现场,通过超级辩论、超级调解、终极陈述三个环节,12名选手或唇枪舌战、或情理兼容、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新乐市的人民调解员刘智勇获得总冠军。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胜和众多热心群众到场见证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记者戴丽丽)

相关新闻:

市级安排资金260万元保障春节“菜篮子”

石家庄:生育保险不建个人账户 就医实行定点医疗

河钢石钢投资4亿元强化环保提升

转型升级调整中后劲增强

柳林屯村获评“全国生态文化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