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爱上山海关——2023多彩文艺靓关城 ”五一黄金周演出落幕

时间:2023-05-24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由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山海关区古城街道办事处主办,山海关区文化馆承办的“爱上山海关——多彩文艺靓关城”五一黄金周演出落幕。

五一期间,来自山海关区的文艺骨干及文艺团队700余人次累计演出近200个节目,内容涵盖模特走秀、武术表演、空竹、花样跳绳、京韵大鼓、评剧、京剧等多种文艺形式,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拍照,记录精彩瞬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山海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推出的特色文旅融合品牌“爱上山海关”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具有浓郁地方韵味的文艺演出宣传家乡山海关,展示地域传统文化,展现关城人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助力关城旅游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宗振华督导调研昌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秦皇岛开发区:及时清理路面 保障道路畅通

秦皇岛市抚宁区搭好青年人才成长“新赛道”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