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5-24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袁铭伟、熊浩森)5月4日,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活动,倡导新区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激扬蓬勃精神,用行动谱写青春奋进的华章。

图片1.png

在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正青春”北戴河新区宣传片,为第三期“五四青年创业标兵”颁奖。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体会、谈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新区各基层团组织负责同志,“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同志,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历届五四青年创业标兵以及各单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秦皇岛北戴河支行 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在行动

宗振华督导调研昌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秦皇岛开发区:及时清理路面 保障道路畅通

秦皇岛市抚宁区搭好青年人才成长“新赛道”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