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住建局举办房地产企业对接座谈会

时间:2023-05-24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李东培、陈旭)5月5日,为给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新区经济高速发展,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辖区8家房地产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分析了当前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并介绍了住建局当前服务房地产企业的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各相关科室要做好服务对接,与企业、项目充分沟通,做好提前服务、靠前服务,规范“正在建”项目,推进“想建设”项目。研究完善各项目监管程序,把握好监管的度,做到服务与监管并重。各科室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立足职能,抓好落实,多渠道收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多出主意,多想办法,为企业破解难题。

各企业负责人根据各自项目情况进行介绍和交流。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对企业项目中的问题、困难和政策诉求,进行解答,为各企业项目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还将对房地产企业需求和困难进行梳理,建立工作台账,逐项研究破解路径,落实好服务措施,全力促进新区房地产市场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宗振华督导调研昌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秦皇岛开发区:及时清理路面 保障道路畅通

秦皇岛市抚宁区搭好青年人才成长“新赛道”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