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张士兆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3-05-24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6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士兆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听取海港区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汇报,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海港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区委副书记、区长鲍成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准政治方向,将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和实际行动,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动全区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树牢系统观念,加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规划设计,围绕省委11个领域改革部署,充分发挥我区独特资源禀赋优势,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经济、社会、民生等改革事项,以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强化改革创新,集中力量、集成政策实施一批牵引性、标志性、关键性的改革项目,推动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强化改革落实,进一步完善领导联系重点改革任务、联动式督察、多元化考核激励等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工作质效;要强化总结推广,注重路径探索与典型经验总结相配套,完善改革典型总结、培育、推广一体化的工作机制,及时总结改革经验做法,打造更多有引领性和辨识度的改革品牌,提升改革质效。(记者韩冰、苑云鹏)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宗振华督导调研昌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秦皇岛开发区:及时清理路面 保障道路畅通

秦皇岛市抚宁区搭好青年人才成长“新赛道”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