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3-05-24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6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区委书记张士兆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进一步提振抓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着力在抓调度强支撑、抓项目扩投资、抓消费激活力、抓民生增福祉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在一季度平稳开局的基础上,第二季度实现增比进位。各指标牵头区领导要具体负责、一线推动,经济部门负责同志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把抓经济稳增长重任扛起来,形成层层抓落实、抓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海港区贯彻落实〈河北省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细则〉责任分工》《海港区贯彻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若干措施》和《海港区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等,传达学习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省市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重点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研究讨论《中共海港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重点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听取第二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日常监督情况汇报、第三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记者韩冰、苑云鹏)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宗振华督导调研昌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秦皇岛开发区:及时清理路面 保障道路畅通

秦皇岛市抚宁区搭好青年人才成长“新赛道”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