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昌黎县召开“德国——昌黎”国际合作项目推介会议

时间:2023-05-24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秦皇岛昌黎县召开“德国——昌黎”国际合作项目推介会议,县委书记宗振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狄莎,县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王常出席会议。县发改局、县招商中心及县内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海外委员黄仁国作项目推介,德国迪特蒙斯负责人王增武作德国先进技术项目推介,北京工商大学乡村振兴产融结合研究院副院长杨志豪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成果,并对昌黎县相关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与会单位围绕氢冶金、新能源业、健康医疗等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

宗振华对黄仁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认真听取了项目推介,详细了解项目内容、项目可行性、实施计划等内容。了解相关情况后,宗振华详细介绍了昌黎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以及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昌黎县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园区提质扩能,加速推进与国外先进地区,尤其是欧洲国家的合作,从而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推介会议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联系,发挥好驻德招商中心的作用和功能,利用这个载体和平台持续推动昌黎县和外企的合作。同时,建立一个产业信息平台,通过广泛的信息交流,有选择的进行精准对接。昌黎县将为项目提供最优环境和最大支持,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更好地把国家战略、地方所需、双方优势结合起来,实现互利共赢,争取项目早签约,为昌黎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增长活力。

黄仁国表示,将会深入推介昌黎,将昌黎的区位优势、发展优势、产业优势展现给国外优秀企业,吸引外企到昌黎考察对接、建厂兴业。同时,他还邀请相关企业到德国考察,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实现精准对接,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从而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李月)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宗振华督导调研昌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秦皇岛开发区:及时清理路面 保障道路畅通

秦皇岛市抚宁区搭好青年人才成长“新赛道”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