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开发区医院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时间:2023-05-24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秦皇岛开发区医院以提升就医群众体验感和满意度为契机,加强行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深入开展多项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积极引进新的医疗技术,用实打实的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市民熊玉春因眩晕症来到开发区医院就诊,期间她感受到了医护人员家人般的关爱。熊玉春的就医体验是开发区医院服务质量提升的一个缩影。据开发区医院护理部主任司良敏介绍:“今年,按照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开发区医院护理部在管理和服务两方面下功夫,严格落实护理责任制,24小时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并针对老年人群提供引导、代办、生活起居等多项服务。除日常护理外,医院还为患者提供心理疏导、健康宣教预防等多项服务。”

随着开发区医院内科、外科诊室业务量的不断增加,新技术的引进和开展成为医院发展的“必需品”。2022年,开发区医院共接诊患者10多万人次,通过患者回访满意度调查,患者对医院工作的综合满意度达96%。

“作为开发区唯一一家二级公立医院,今年,我院将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打造更加优质的就医环境,为全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作出更大贡献。”开发区医院党支部书记朱红莲说。(李昂)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宗振华督导调研昌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秦皇岛开发区:及时清理路面 保障道路畅通

秦皇岛市抚宁区搭好青年人才成长“新赛道”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