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中国旅游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奉上惠民游

时间:2023-05-24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王璐璇、郎千硕)今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旅游市场活力,促进旅游行业复苏,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多家旅游单位推出一系列旅游惠民措施及相关主题活动,进一步提振北戴河旅游事业发展信心,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

2.jpg

5月19日,北戴河非遗传承人王俊峰带领学员们演奏《渔歌号子》。

当日,北戴河集发农业梦想王国、秦皇岛野生动物园、鸽子窝公园与怪楼奇园景区均推出旅游消费优惠政策,向各位游客送上门票半价福利;集发农业梦想王国、秦皇岛野生动物园面向特定群众,推出门票免费政策。北戴河老虎石海上公园景区面向所有游客,推出门票免费政策。

为给景区增添更多“文化味”,北戴河区开展了“非遗进景区”活动。北戴河各重点旅游景区通过发布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途径进行推广助力。同时,为深入打造“民宿+”系列,让非遗、特产等一系列特色进民宿,丰富民宿的内涵,提升民宿品质,北戴河区丁庄村第一家“民宿+非遗”民宿和丁庄民宿游客服务中心落地。在栖山语海民宿内和游客服务中心内有刘氏贝艺、皮影画、布艺纳秀、赵氏手篓编织包、京九斋酸梅汤、金三洪等丰富的非遗产品及特产入驻,在丰富民宿内涵的同时,也让北戴河区的非遗产品得到宣传。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宗振华督导调研昌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秦皇岛开发区:及时清理路面 保障道路畅通

秦皇岛市抚宁区搭好青年人才成长“新赛道”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