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青龙为创业者“贷”来“及时雨”

时间:2023-05-24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秦皇岛青龙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现场,青龙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使用对象、申请条件、贷款金额、期限及贴息额度、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创业人员提出的创业担保贷款相关问题耐心解答。

据悉,今年青龙继续加大对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的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在保持原有个贷金额20万元的基础上大力推广小微企业300万元的财政贴息政策,在稳定就业、促进就业、带动就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青龙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187.8万元,直接扶持自主创业529人,带动就业2700余人。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优化创业担保贷款服务保障,依托就业援助服务月、民营企业服务月等活动,不断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让贷款政策红利惠及更多创业者,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青龙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宗振华督导调研昌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秦皇岛开发区:及时清理路面 保障道路畅通

秦皇岛市抚宁区搭好青年人才成长“新赛道”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