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北戴河荣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称号

时间:2022-11-14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周娇娇)继2019年荣获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称号后,北戴河扎实推进旅游立区工作,11月12日,再次获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称号,是河北省唯一入选度假区。

作为中国现代旅游业的发祥地和以旅游业为主导产业的行政区域,北戴河始终坚持“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先行示范区”的建设目标,突出顶层设计、创新产业融合、狠抓综合治理,坚定不移谋篇布局全域旅游发展之路。始终坚持用“绣花”精神经营城市,营造“无处不精彩”的度假环境;盘活康养休疗度假资源,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打造乡村旅游范本,建设集现代农业、艺术田园、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多业态发展模式;丰富休闲度假产品和夜间休闲度假等年轻业态;同时,该区不断提高服务标准,树立“投诉即有理”的理念,为游客创造安心、舒适的旅游环境,坚定不移地贯彻“抓旅游就是抓民生、抓旅游就是抓产业、抓旅游就是抓生态、抓旅游就是抓人文实力”,发挥全域旅游示范区品牌优势,促进北戴河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今后,北戴河区将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北戴河旅游度假品质和管理服务效能,擦亮北戴河的金字招牌,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和市场实力。

相关新闻:

中共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秦皇岛山海关区免费办理食品安全责任险为企业减负

秦皇岛市出台多项举措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环境

洋河抚宁城区段新建橡胶坝亮相

秦皇岛卢龙构建绿色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