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抚宁区开展防扑火技能培训

时间:2022-10-14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张新杰 张红旗 李玉新)为提高全区森林消防队伍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水平,近日,河北秦皇岛抚宁区防火办组织全体森林消防队员轮流进行防灭火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防扑火基本知识、扑火机具类型及使用方法、常用灭火战法及安全避险常识展开,采取观看课件视频、现场教学、交流讨论、实地操作、互动答题等多种方式,着力提升参训队员专业技术能力。

通过培训,既有效加强森林消防队员业务能力和实战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队员自身的安全意识,做到科学有效灭火,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和林区安全,筑牢秋冬季“防火墙”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扎实推进民生实事,保障百姓安全出行:山海关区关城南路东延伸道

北戴河新区市场监管局严密细致做好食品安全保障

秦皇岛开发区精准服务 助力山船重工实现高质量发展

秦皇岛北戴河区实施11项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

秦皇岛抚宁区加强秋季园林养护 打造宜人景观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