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海港区行政审批局聚焦企业发展需求主动开展政务服务

时间:2022-09-30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高扬)今年以来,海港区行政审批部门聚焦企业发展的新期盼新需求,主动开展政务服务,及时办好暖企惠企实事,让“解渴”政务服务跑在企业困难前面,近日获得好评。

“走出厅、请进来、服务好、紧跟踪”,将领办服务向前延伸。在项目建设上,海港区行政审批局积极了解项目需求,主动对接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植物蛋白及24万吨膨化产品加工一期项目、中央储备粮秦皇岛直属库有限公司海港粮食储备基地项目等省市重点项目。在项目招商阶段提前介入,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管家式”服务,深入企业了解困难,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加快项目落地。

在全区378个村(社区)设立办事大厅,梳理出37个基本公共服务事项,实现政务服务就近办。在村(社区)部署232个智能终端,实现部分事项网上申报、网上查询。海港区行政审批局还制作了电子印章,确保村(社区)综合服务站网上办理授权到位。

截至目前,各智能终端为群众提供自助办理业务5300余件;行政审批部门组织各村和社区累计认领和发布事项1.26万件次,网上可办率实现100%。

相关新闻: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乒乓球赛提士气 走访慰问暖人心

秦皇岛:打通农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

秦皇岛市面向科技辅导员教师开展无线电科普培训

秦皇岛北戴河区村(社区)实现基层电子证明签发全覆盖

秦皇岛市今年已完成适老化改造1044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