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举行2022年三季度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

时间:2022-09-30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8日上午,秦皇岛市举行2022年三季度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市委书记王曦,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市委副书记张淑云,市政协主席闫五一出席签约仪式。全市第三季度集中签约项目29项,总投资466亿元。

丁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选择在秦皇岛投资置业的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秦皇岛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坚持把项目建设同招商引资、产业培育、园区建设、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一体化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各级各部门要以今天签约为新起点,落实领导包联制度,完善各项要素保障,全面兑现协议承诺,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创优环境,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希望各位企业家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效建设、高水平管理,努力打造精品项目、示范项目。同时,也希望大家以项目为桥梁纽带,与秦皇岛市在更多领域谋求务实合作,共创互惠共赢的美好明天。

据了解,今年三季度,秦皇岛市经过前期洽谈和筹备,筛选了集中签约项目29项,总投资466亿元,涉及文化旅游、先进制造、生命健康等领域。其中,青龙满族自治县花果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昌黎县数字能源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恢复项目、北戴河新区药物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海港区中港国际冷链物流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北戴河区健康生态产业项目、抚宁区屋顶分布式光伏整区推进项目、山海关区超高纯净度碳系人工晶体项目、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冶金无缝双金属复合管产业化项目、卢龙县装配式钢结构和轻钢房屋项目等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云签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杰刚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玉国,副市长高向阳出席。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市外事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戴河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乒乓球赛提士气 走访慰问暖人心

秦皇岛:打通农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

秦皇岛市面向科技辅导员教师开展无线电科普培训

秦皇岛北戴河区村(社区)实现基层电子证明签发全覆盖

秦皇岛市今年已完成适老化改造1044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