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冬日暖阳 一起赴海港区老君顶景区冰雪之约吧

时间:2021-01-20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思彤、曹建雄)寒冬时刻,可以赴一场冰雪之约。从秦皇岛市海港区城区出发,一路向北行驶约28公里,就来到了位于石门寨镇房庄村的老君顶景区,进入银装素裹的世界。“扫码、测温……”做完必要的疫情防控检查,穿过“紫藤秘境”体验冰上项目,滑雪、坐雪圈,尽享冰雪带来的乐趣。

在老君顶冰雪王国里,有面积8万平方米的冰场,17万平方米的雪场。景区内设置了儿童雪圈、高坡雪圈、单双板滑雪等雪上项目;还有冰车、冰上龙舟船、冰球、冰上自行车等冰上项目;近50项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供游客体验。在游玩之余,游客还可以观赏最美雪乡、冰山冰瀑等美景;品尝煎焖子等特色美食。

今年,老君顶景区还向游客提供了大力度的优惠政策,90元一张门票可体验的冰雪项目有40多项。在提供各种娱乐项目的基础上,老君顶景区还组织冰上龙舟赛、单双板滑雪赛、拔河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比赛项目,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体验竞技的乐趣。该景区连续举办了多届秦皇岛市冰雪嘉年华活动,通过组织大型节庆活动引入抬皇杠、大秧歌、文化大集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和体育赛事项目,给广大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文娱生活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山海关区古城街道“四到位”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秦皇岛市海港区杜庄镇: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

海港区对30个高频事项实行“一次不用跑”改革

抚宁区 “党建+”筑起战疫坚强防线

这里的农村,清洁温暖过冬招式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