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工会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19-10-25 1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7日,秦皇岛市工会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丁伟、市政协副主席郑泉出席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宪民当选市总工会第二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宣布了市总工会第二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委,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选举结果,通过了《关于秦皇岛市总工会第二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秦皇岛市总工会第二十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秦皇岛市总工会第二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秦皇岛市工会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功立业的决议》。

徐宪民在致闭幕词时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关键五年。全市各级工会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牢牢把握建功新时代的工运主题,推动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要聚焦主责主业,  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做好服务职工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工会改革,持续增“三性”,着力去“四化”,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徐宪民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实现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史娜 、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打造康养产业新名片

秦皇岛市区新增5处电子警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秦皇岛:“五个全覆盖” 通民情解难题促发

北戴河机场今年已累计完成旅客运输41.5万人次

秦皇岛市举行秋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