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团市委开展“情暖童心·微心愿”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25 1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jpg

为满足秦皇岛市贫困家庭青少年的微小心愿,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全社会的关心关爱,秦皇岛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情暖童心·微心愿”征集认领活动。活动中,各级团组织通过走访慰问、调研考察等方式,深入农村一线,走进中小学,开展“微心愿”征集工作,引导贫困家庭青少年写下微心愿并进行筛选。同时,积极动员企事业单位、青年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按照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等方式积极认领“微心愿”,满足贫困家庭青少年需求。

近日,团市委联合市爱循环公益服务中心,在青龙县朱杖子乡前白枣山村小学开展“情暖童心·微心愿”主题活动,对照微心愿卡片采购了台灯、书包、水杯、衣服、鞋子等物资,满足该校54名小学生微心愿。截至目前,昌黎、抚宁、北戴河等多个县区已开展此项活动,首批微心愿共征集313个,实现293个。下一步,团市委还将每季度集中开展“情暖童心·微心愿”主题活动,定期对贫困青少年的微心愿进行梳理,多渠道联系爱心组织、爱心人士实现和满足他们的小小心愿。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打造康养产业新名片

秦皇岛市区新增5处电子警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秦皇岛:“五个全覆盖” 通民情解难题促发

北戴河机场今年已累计完成旅客运输41.5万人次

秦皇岛市举行秋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