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港启行西港营地对外开放

时间:2019-08-20 0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利用秦皇岛港西港旧厂房改建国际化教育营地


秦皇岛港启行西港营地对外开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徐丹)8月10日,“遇见·未来教育”体验月开放日活动在秦皇岛港启行西港营地举行,标志着此次体验月启动,以及启行西港营地正式对外开放。

启行西港营地由河北港口集团和启行营地教育集团联手打造,是一座探索未来教育的国际化教育营地。营地占地15800平方米,利用秦皇岛港西港旧厂房改建而成,包括艺术空间展厅、绿色空间、户外、创客空间、自然博物空间、小剧场及文化空间等组成部分。此次体验月活动包括茶会沙龙、魔术秀、社会情绪管理、室内音乐会、木工沙龙、花道沙龙等多项主题体验活动,亲子工作坊体验项目每天持续开放。参加体验月活动的青少年将在丰富多元的主题工作坊中体验营地教育的独特魅力,营地老师将与家长共同研讨胜任力培养计划,探寻未来教育模式。

引入营地教育产业,是河北港口集团坚持港城融合、加速战略性新兴产业引入,践行教育现代化理念,培养未来人才,推动港口转型与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河北港口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海烈说,港口集团将以营地教育产业为引领,推动秦皇岛港西港区旅游、金融、大健康、会展等新兴产业发展,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体系。通过引入优质营地资源,带动创造平台,以丰富的教育产业链吸引教育产业集聚,促进秦皇岛港西港区产业联动发展。同时,借鉴国外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经验,立足营地教育,创建儿童友好型社区,为秦皇岛市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探索经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总会计师协会成立

中国智慧交通管理产业联盟秦皇岛技术大讲堂开讲

秦皇岛:细致细心改善群众身边的“微环境” 加快建设新时代沿海

秦皇岛一小时 农特产 农业产业风生水起

秦皇岛福彩助学 247.5万元助学金资助225名贫困大学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