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蒙古国—秦皇岛国际旅游包机航线开通

时间:2019-08-20 01: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洁娜)“以前通过画册看到过秦皇岛的长城,这次一定要亲自去看一看。”8月16日下午6时55分,随着蒙古国匈奴航空公司MR891/2航班平稳降落秦皇岛北戴河机场,98名蒙古国游客顺利抵达美丽港城,这是秦皇岛市首次开通除俄罗斯以外的第二条国际旅游包机航线。

当天晚上,秦皇岛市相关部门在机场为蒙古国入境游客举行热情的欢迎仪式,并为游客们送上了精美的礼物,多位游客表示对此次5天4夜的度假旅游充满期待。

近年来,该市旅游市场开发工作一直密切关注国外市场,加强宣传和促销,优化接待环境。今年7月6日至10日,由该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牵头的代表团访问了蒙古国乌兰巴托市,访问期间,举办了乌兰巴托秦皇岛旅游推介会,推出了滨海休闲度假之旅、长城探奇揽胜之旅、饕餮盛宴美食之旅3条专项精品旅游线路,全方位展示了秦皇岛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的城市形象,得到蒙古国各家旅游企业的高度关注,双方成功签署了机场地面服务协议和全年旅游包机合作协议。

“每周二、周五将有两班包机往返蒙古国乌兰巴托市与秦皇岛市,预计年入境蒙古国游客可达1万人次,为2020年升级为正式航空口岸、把秦皇岛市建设成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秦皇岛市交通局民航科科长高伟志介绍。

蒙古国乌兰巴托市旅游局副局长厄恩和图沃新首次来秦皇岛,他告诉记者,蒙古国总人口300多万,每年有很多人来中国旅游,秦皇岛是距离蒙古国最近的海滨城市,也是大家很向往的一个城市,希望通过这条空中通道,使两国旅游、经贸等更加便捷,增进中蒙双方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旅游产品在乌兰巴托市场效果非常好,6个小时所有机票全部售空。”阳光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宁介绍,下一步将根据市场情况进行航班加密,并尝试将航线延展,由北戴河机场作为中转点飞往我国其他城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总会计师协会成立

中国智慧交通管理产业联盟秦皇岛技术大讲堂开讲

秦皇岛港启行西港营地对外开放

秦皇岛:细致细心改善群众身边的“微环境” 加快建设新时代沿海

秦皇岛一小时 农特产 农业产业风生水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