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临空经济区中医院启动建设

时间:2022-11-14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刘岩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为提升廊坊临空经济区公共服务事业发展水平,完善区域医疗资源,继临空经济区人民医院建设按下“加速键”之后,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功能于一体的廊坊临空经济区中医院也加紧建设。

廊坊临空经济区中医院总建筑面积68338.23平方米,配建300张床位。医院在规划格局、功能布局、空间层次、立面造型4个层面竭力打造舒适亲切、人文科技的诊疗环境,使患者享受高效就医服务。

廊坊临空经济区持续提升域内医疗保障与服务能力,充分利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作为国际航空枢纽的能级优势,接驳国际先进医疗、技术资源,多措并举,打造生命健康新高地。通过一南一北两座医院的高标准建设,聚集高质量医疗资源;举办高端行业论坛,加深与生命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医疗机构、行业协会、企业、科研院校的合作;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争取与高端医院合作办医、开设分院;利用生命健康产业作为廊坊临空经济区主产业链的有利条件,引入行业优质企业,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和示范效应,共同打造生命健康产业创新转化基地。

相关新闻:

中石油管道局国内首台“被动冷却橇装化设备间”通过技术鉴定

廊坊:特色农业助农增收

廊坊“敬老爱老”公交专线暖心守护“夕阳红”

廊坊市消防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

廊坊市固安县红薯深加工培育“甜蜜”产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