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固安:冬储菜采收忙

时间:2022-11-11 12: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在固安县宫村镇辛立村,菜农们正收割白菜。

眼下,在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辛立村的菜地里,菜农们正在收割着大白菜,有的收割、有的分拣、有的打包,他们手脚麻利,动作娴熟,田间地头一片繁忙的景象。“今年我种植了大白菜、娃娃菜有1600余亩,每亩产量7500公斤,产值能达到240余万元,主要销往北京、天津市场,蔬菜品质好,我们的蔬菜不愁卖。”固安县宫村镇辛立村彬盟蔬菜专业种植合作社负责人纪亚彬高兴地说。

近年来,固安县立足区域优势、产业基础和乡村特点,通过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合作社+农户”等种植模式,积极推行蔬菜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发展,不断提升农业产业层次,在丰富京津“菜篮子”的同时实现农民增收。目前,固安县蔬菜生产面积达40万亩,成为京津地区优质蔬菜供应基地。通讯员肖靖凯摄影报道

图为在固安县宫村镇辛立村,菜农们正收割白菜。

图为在固安县宫村镇辛立村,菜农们正收割白菜。

图为在固安县宫村镇辛立村,菜农将分拣好的白菜进行打包。

图为在固安县宫村镇辛立村,菜农将分拣好的白菜进行打包。

图为在固安县东湾镇南公由村,菜农对生菜进行包装。

图为在固安县东湾镇南公由村,菜农们正收获生菜。

相关新闻:

三河市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ARM架构算力产品智能化产线项

盛世金井公司聚焦自主研发 争做行业“领跑者”

加快数字化转型 廊坊银行举办2022年首届数据建模大赛

河北香河县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创建

河北霸州去年电子商务零售额达50.6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