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香河县节点游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时间:2022-11-11 12: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三百户村幸福公园航拍图。

近年来,河北廊坊市香河县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因村制宜把空闲地建成小游园、绿地,让群众抬头见绿、出门进园,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满足感、幸福感。

蒋辛屯镇三百户村幸福公园利用村街闲散地,加大平整力度,将绿化、景观小品、景观设施等元素融为一体,种植了法桐、国槐、垂柳等各种花木植物,并修砌了甬路、活动广场等,为村民提供了一个四季常青、三季有花、可赏可游、生机勃勃的乡村美景。

图为三百户村幸福公园内景。

香河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根据地域特色,把自然生态、历史文化和现代文化充分融合,全力增资源、调结构、提效益、重美观、强生态,创新机制,加大投入,强力推进农村节点游园建设,建设了一批深受村民喜爱的小游园和带有泥土气息的创意微花园、微景观,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有效推进了乡村振兴工作,让村民共享品质生活。(记者杨巍 通讯员赵永辉、王兴、陈玉乔)

相关新闻:

三河市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ARM架构算力产品智能化产线项

盛世金井公司聚焦自主研发 争做行业“领跑者”

加快数字化转型 廊坊银行举办2022年首届数据建模大赛

河北香河县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创建

河北霸州去年电子商务零售额达50.6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