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永清县医保异地报销提升群众获得感

时间:2022-11-11 12: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永清县积极落实异地医保报销政策,简化流程、提升效率,切实方便广大群众异地就医。退休后在永清县居住的北京老人王军魁,因不稳定心绞痛在永清县医院住院治疗,通过异地就医报销政策,出院当天就完成了异地报销,“以前我们都是在医院开单子,再去北京报销,需要等一个多月,现在方便多了,直接在本地就能报销。”

随着人口流动加快,永清县异地就医人群日益增加。永清县医院通过加快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平台建设、拓宽异地就医备案渠道、不断优化服务等方式,切实为广大异地就医患者提供便利和保障。永清县医院住院处门诊收费处主任史维芳介绍:“随着国家异地医保政策的不断完善,这两年在我们医院进行异地报销的群众越来越多。今年涉及异地报销门诊和住院的共有600多人,共报销金额110多万元。今后我们会严格执行上级报销政策,切实方便广大群众。”(记者张泰源 通讯员于建颖、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三河市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ARM架构算力产品智能化产线项

盛世金井公司聚焦自主研发 争做行业“领跑者”

加快数字化转型 廊坊银行举办2022年首届数据建模大赛

河北香河县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创建

河北霸州去年电子商务零售额达50.6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