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荣获全市第一

时间:2022-11-11 12: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white-space: normal;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据了解,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作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主要调查内容为公众对自然环境、市政环境、卫生环境、污染治理等生态环境方面的满意程度。调查结果显示,公众对廊坊开发区的生态环境质量满意度持续提升,在全市排名跃居第一。

近年来,廊坊开发区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今年1-10月,该区空气环境PM2.5平均浓度34微克/立方米,PM10平均浓度61微克/立方米,优良天数为212天,优良天数比例71.1%;市控考核断面氨氮0.4mg/L,化学需氧量12.11mg/L,总磷0.17mg/L,空气和地表水环境质量均达到有监测记录以来历史最好水平。

下一步,廊坊开发区将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确保空气质量不断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稳定达标、土壤环境质量安全稳定,不断提升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

相关新闻:

三河市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ARM架构算力产品智能化产线项

盛世金井公司聚焦自主研发 争做行业“领跑者”

加快数字化转型 廊坊银行举办2022年首届数据建模大赛

河北香河县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创建

河北霸州去年电子商务零售额达50.6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