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以科技创新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11 12: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海霖一造集成电路(廊坊)有限公司内,工作人员正在检测电路板的AUY。通讯员刘欣羽 记者刘磊摄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永清经济开发区智能控制产业园内的海霖一造集成电路(廊坊)有限公司电子集成电路生产区,空白电路板放置、炉前手贴件、原件调试、电路板BGA检测、出厂前检测,一道道生产工序忙碌而有序地展现在眼前。

“我们公司主要经营电子集成电路的生产加工制造产品,涉及航天、军工、医疗、汽车、工业及消费电子领域,我们通过不断研发投入,产品在整个华北地区市场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海霖一造集成电路(廊坊)有限公司厂长赵坡说。

海霖一造集成电路生产只是永清县不断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的一个典型。近年来,该县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把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全面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以企业带动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永清县共有64家高新技术企业,涵盖生物与新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资源与环境等领域。由产业链龙头企业牵头,带动上下游企业组建创新联合体,对制约产业发展的共性问题联合攻关。2021年,全县高新技术企业实现销售收入66.8亿元,利税3.2亿元。(通讯员庞趁友、刘欣羽 记者刘磊)

相关新闻:

三河市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ARM架构算力产品智能化产线项

盛世金井公司聚焦自主研发 争做行业“领跑者”

加快数字化转型 廊坊银行举办2022年首届数据建模大赛

河北香河县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创建

河北霸州去年电子商务零售额达50.6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