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主城区扮靓夜景添年味

时间:2021-02-18 12: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快过年了,城市的夜景变得愈加美丽和温馨了,你看那树上的‘满天星’,特别漂亮,我要赶紧拍下来与朋友分享。”2月6日晚,廊坊市区新华路万达广场附近,市民杨姗姗拿出手机录制了几个小视频发到朋友圈。

临近春节,廊坊市以道路两侧树木及灯杆为载体,悬挂灯饰装扮城市夜景。华灯初上,漫步街头,城区主干道上的行道树仿佛换上了“新装”。路灯、景观灯、串灯、彩灯闪烁,将夜色中的城区装扮得更加绚丽、多彩,浓浓的年味儿也扑面而来。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欣赏美丽绚烂的灯饰,提前感受新年的喜悦。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本次春节灯饰选取市区和平路、广阳道、北凤道、艺术大道、光明西道、新华路、常甫路及主要路口,突出展现“喜庆祥和”的传统中国元素。共悬挂红灯笼602套,悬挂串灯约6460串,安装射灯约750个,并对广阳道和光明西道两侧路灯灯杆上原有的220套红色“中国结”进行整修,保证亮化效果。同时,根据设施状况的管理现状,廊坊市已对主次干道、支路的路灯进行全面巡查与整修,确保达到亮灯率、完好率达标。

城市亮化工程是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流光溢彩的灯光点亮了夜空、点燃了氛围,烘托着人民幸福生活的红红火火。“生活在这座城市,每天都能感受到她的点滴新变化。”“景观亮化工程的实施,让年味更浓了,也让廊坊美出了新高度。”一路欣赏一路点赞,广大市民们难掩内心喜悦和自豪。(记者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启动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网上招聘活动

廊坊市开展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系列活动

廊坊市多形式宣传禁燃禁放管控措施

春节期间廊坊市多举措防治大气污染

廊坊市教育局深入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全力打造高素质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