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151180万元!河北文安县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15.06%

时间:2021-02-01 17: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凯、高志丹、周禹佳)2020年,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51180万元,占年初预算的104.62%,同比增长15.06%,增速廊坊市排名第一,超全年收入目标6680万元。

2020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与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文安县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推进“增强地方财力、保障改善民生、深化财政改革、防范运行风险”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全年减税降费共18600万元,其中,减税10400万元,降费8200万元。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轻装上阵,激活了全县实体经济发展活力。

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及贸易商服企业。支持总部经济贸易示范区建设,完善奖励激励办法,助力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和现代服务业,增强县城吸附力和集聚力,全年共签约贸易商服企业103家。

坚持全民招商、精准招商的理念,兑现招商引资奖励政策,充分调动全社会招商引资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集中精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年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87个,总投资额844.82亿元,同比增长331.9%。

加强税收征管,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实现有速度、有质量的税收收入增长,确保财政收入保持合理、稳定的增长趋势。强化综合治税,加强联动配合,注重运用大数据加强重点税源行业、企业的分析监控,及时解决税收征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坚持依法征管,确保各项税收应收尽收。

相关新闻:

廊坊:生态优先绿意浓 花园城市底色美

河北廊坊市启动“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

廊坊市疾控中心开展食品安全风险专项监测 守护春节期间百姓“菜

退役不褪色!河北固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温暖退役军人

河北文安派出八辆大巴车连夜从石家庄接回149名学生回家过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