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香河:加班加点为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生产助力

时间:2021-01-25 1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长城、马国栋)连日来,廊坊香河县人民基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全力生产用于保障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生产线的配电设备,为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生产贡献“香河力量”。企业负责人介绍,全国已有60%以上的新冠疫苗生产线使用该企业自主研发的配电设备。

位于香河县钱旺镇的人民基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配电设备的民营企业,在安全用电、智慧用电方面拥有专利技术。经相关部门检验,符合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生产线相关要求。目前,他们的配电设备用于国药集团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国药集团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生产线。

为满足国内生产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企业生产需要,人民基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科学安排调度,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标准迅速组织生产。企业总经理钱向宇介绍,目前公司每天生产80多套(产品),全部运往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生产企业。

为帮助企业解决好安全生产和运输问题,香河县相关部门靠前服务,采取多种措施支持企业生产。根据企业需求,他们及时调整保障措施,着力精准帮扶,加快公司“绿色通道”审批工作,为企业运输车辆及工人连夜赶制了车辆及员工出入通行证,确保正常运转。

香河县钱旺镇还向企业派出专门工作人员,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帮助企业做好个人防控和防疫物资储备。目前,该企业员工进行了两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在企业进行帮扶的钱旺镇政府二级主任科员王诗维说:“我们将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开足马力生产,为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生产贡献‘香河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各级河长筑起战“疫”风景线

抗疫主心骨 群众贴心人——河北固安县坚持党建引领全力做好疫情

河北廊坊市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市

河北廊坊:全市快递业务日处理量达150余万件 同比增5成

河北廊坊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有力有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