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深州安华中转站首批应急物资转运石家庄

时间:2021-01-25 1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高占峰)今天,位于衡水市深州市的深州安华中转站首批应急物资转运石家庄,此次转运的物资约50吨,其中检测试剂盒300000人份、消毒喷雾器32台套、应急生活物资40吨。

1月23日,在深州安华国际物流园,工作人员在搬运中转调运的应急物资。河北日报通讯员高占峰 摄

据悉,深州安华中转站即深州市安华国际物流园是河北省设立的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之一。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卫健委联合发布公告,将位于深州市的安华国际物流园作为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为外省区市及省内其他城市对石家庄市和邢台市所需应急物资运输提供中转调运服务。

1月23日,在深州安华国际物流园,工作人员在搬运中转调运的应急物资。河北日报通讯员高占峰 摄

连日来,深州市安华国际物流园累计腾空仓库4个,总面积1万多平方米,应急物资吞吐能力达4万吨左右。该物流园副总经理胡晓瑜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从接车、消杀、装卸再中转至客户手中,每个环节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完成“防疫保供”工作任务,为疫情防控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衡水确定13家市级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骨干企业

衡水交警支队整治外卖快递电动车

河北衡水推行“核酸检测电子卡”让检测流程再优化

抗疫日记 | 疫路前行,再出发

衡水:今天1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