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交警支队整治外卖快递电动车

时间:2021-01-25 1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衡水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对外卖、快递行业电动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据了解,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衡水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为主力,以市区餐饮店、商务楼、居民社区等区域为重点,主要集中在午餐、晚餐前后时段。交警机动大队采取在主干道两侧非机动车道设卡管控、加强巡逻等措施,严查外卖、快递电动车、摩托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带安全头盔、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机动大队大队长吴治国说:“近期,因防控疫情等原因,市民出行减少,外卖、快递行业业务量暴增,相应交通违法行为随之增长。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旨在遏制外卖、快递行业交通违法行为上升势头,全力保障骑手出行安全,提高从业者遵规守法意识,营造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截至目前,共查处外卖、快递行业各类交通违法59例。

下一步,交警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约谈相关企业,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倒逼外卖、快递公司加强内部管理。(记者李辉)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深州安华中转站首批应急物资转运石家庄

衡水确定13家市级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骨干企业

河北衡水推行“核酸检测电子卡”让检测流程再优化

抗疫日记 | 疫路前行,再出发

衡水:今天1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