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紧急调配100万元抗疫物资援助石家庄

时间:2021-01-25 1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1日上午,23吨专业用于动物、室内、衣物的消毒液从保定市出发,运往石家庄市藁城区。这是保定市援助石家庄市抗疫物资的第一批。

今年初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石家庄、邢台等地发生,石家庄市蒿城区成为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保定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在做好保定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为石家庄市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了解到小果庄村等重点地区动物消毒、室内消毒和衣物消毒用品紧缺,受交通限制影响,从外地购入存在较大困难的情况后,保定市紧急调配价值100万元消毒物资,启动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运往藁城区,助力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工作。(记者王贺亮)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辟谣:千万别信可以为非本单位职工缴存

保定市大力抓好冬春季动物疫病防控

保定市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广告监管

保定市四“严”措施 强化殡葬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