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团市委牵红线 青年来联谊

时间:2019-08-14 10: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1日,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中关于青年婚恋工作的要求,团市委化身“牵线红娘”,在壹佰剧院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系列活动之“青春有约,缘来是你”主题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等30对单身团员青年参加了联谊,现场成功牵手4对。

个人才艺展示、体育课、课间十分钟、劳动课……通过一个个精心准备的活动,单身男女之间一次次互动交流、团队协作,迅速拉近了距离,整个氛围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真情表白、浪漫牵手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4对单身青年在这里浪漫牵手。

此次活动时间紧邻传统节日七夕,借着节日的浓厚氛围,加强了市直属团组织之间的联系,丰富了市直团员青年文化生活,为青年搭建了互动交流、真诚交往的平台。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少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多了广交朋友的快乐,实现了单身联谊的目的,希望能够多多举办。(记者 王娜)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防汛安全督导检查汇报会和会商研判会

广阳区: 以创城为引领提升百姓幸福感

市妇联:把握家庭主线呵护未成年人成长

廊坊举办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安次区民兵水上搜索救援排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