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举办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时间:2019-08-14 10: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旱地冰壶、室内高尔夫……8月9日上午,在万庄华油矿区活动中心,200余名残疾人士在家人及志愿者的帮助下参与各项运动项目,现场不时传出欢笑声和呐喊助威声。

8月5日至11日,由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廊坊市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在万庄华油矿区举行。据了解,本次健身周活动主题为“康复健身、共享残运、喜迎新中国70华诞”,旨在引导广大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生活,推动基层残疾人群众体育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展示残疾人朋友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崭新时代风采。

据了解,健身周期间,各县(市、区)残联广泛组织开展“康复体育进家庭”服务和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活动,大力宣传残疾人参加体育运动的意义,增强残疾人健康意识,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记者 史丽丽)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防汛安全督导检查汇报会和会商研判会

广阳区: 以创城为引领提升百姓幸福感

团市委牵红线 青年来联谊

市妇联:把握家庭主线呵护未成年人成长

安次区民兵水上搜索救援排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