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时间:2019-07-19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9日,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客观分析当前形势,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我市脱贫攻坚成果。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脱贫攻坚标准不动摇,瞄准重点任务,强化责任落实,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2019年如期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副市长张秉舜主持会议。

李龙指出,脱贫攻坚意义重大,务必把扶贫脱贫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牢。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加倍努力、加压奋进,确保全市剩余贫困人口如期高质量脱贫,坚决防止入贫返贫,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龙强调,要认清问题抓整改,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标整改方案,深入查找原因,举一反三,着力补短强弱,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及时全面完成各类问题整改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坚持标准抓推进,围绕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既不脱离实际、拔高标准,也不降低标准、影响质量。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坚持脱贫攻坚标准不动摇,确保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脱贫质量不断提升。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建立健全推进机制,严明纪律持续转变作风,从严从实加强督导考核,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在脱贫攻坚中敷衍塞责、流于形式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对于弄虚作假、触犯法律法规的,要坚决依纪依法严肃处理。(记者 刘磊)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临空经济综合保税区选房签约工作首日告捷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拆除市区10处违建

大城县将举办首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文安县交通运输局精准发力助推创城工作

永清推进“阳光审计” 增强执法透明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