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拆除市区10处违建

时间:2019-07-19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依法拆除了位于解放道与和平路交口西北角市纺织厂宿舍楼西侧胡同内的居民储物棚。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安次区快速路南头西侧板房、广阳区解放道东头花鸟鱼虫市场板房等9处违规临建进行了拆除,全力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文明、靓丽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在“喜迎国庆、百日整治”行动中,大力开展“私搭乱建”拆除工作,消除存量违法建设,严控新增违建。行动开展以来,拆除违建10处、面积5350平方米。(通讯员 段贵争 记者 史丽丽)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临空经济综合保税区选房签约工作首日告捷

大城县将举办首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文安县交通运输局精准发力助推创城工作

永清推进“阳光审计” 增强执法透明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