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临空经济综合保税区选房签约工作首日告捷

时间:2019-07-19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8日,广阳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综合保税区搬迁工作涉及的兴隆场村,仅用3.5小时就完成全部200户选房签约任务。在兴隆场村的带动下,王小寨村、苗小寨村和太平庄村基本完成选房签约任务,实现首日告捷,再次创造了广阳搬迁工作新纪录。这是广阳干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用实干与拼搏共同创造的广阳搬迁新速度。

早上6点,伴着清晨的阳光,来到广阳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综合保税区搬迁工作现场,处处是一派繁忙景象,各个村街的工作人员早已全部到岗,有的甚至一夜未归,他们都在为即将开始的选房签约工作做准备。7点18分,选房签约工作正式开始,村民们有序排队进行选房签约,工作人员依次为村民办理选房签约手续。作为第一个签约的村民,陈宝国脸上洋溢着笑容,“今天我选到了满意的户型,心里特别高兴”。

做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综合保税区搬迁工作,既事关重大又充满挑战。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与广阳区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密不可分。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搬迁工作,广阳区各项工作已连续开展数日。广阳干部不畏骄阳、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忙碌在搬迁前线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坚守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测量房屋、张贴公告、入户宣传……比速度、比干劲,围绕难题找突破口,攻坚克难,才换来村民对搬迁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自6月20日召开搬迁工作动员誓师大会以来,广阳区举全区之力,对搬迁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区级领导靠前指挥,带头坚守一线,随时掌握分包村街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加大督导落实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全程督办。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逐一推敲把关所有工作流程,对工作人员进行问答式、互动式培训。做好群众工作,搞好宣传引导,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搬迁安置方案,保证政策解答和落实的统一性,为签约工作首日造捷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广阳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发扬连续作战、能打胜仗、善打硬仗的精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综合保税区搬迁工作。(通讯员王锦妍、王峻峰)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拆除市区10处违建

大城县将举办首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文安县交通运输局精准发力助推创城工作

永清推进“阳光审计” 增强执法透明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