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青少年宫暑期班开课

时间:2019-07-12 14: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暑假到来,廊坊市青少年宫的孩子们也迎来另一个热闹的时刻,暑期班开课了。朗诵、书法、绘画、古筝、舞蹈、武术等丰富活动内容,让这个暑期真正“热”起来。

7月10日,记者走进青少年宫,在书法教室,孩子们全神贯注,每一笔都写得有模有样;舞蹈社团里,长袖轻拂,笑魇如花;武术教室里,动作行云流水,挥洒自如;在古筝教室里,琴音婉转低沉……

黄馨蕊今年11岁,就读于廊坊市第十七小学,这已经是她在青少年宫度过的第7个假期,先后报名参见了播音、声乐、中国舞、古筝等多个培训课程。

“在这里我不仅学到了新知识,交到了新的朋友,还在语言表达能力、观察能力、动手能力等方面提升自己,充实了假期生活,同时锻炼了自己。现在每天早上,我都很期待来这里学习和体验新的课程。”黄馨蕊说。

“本次暑期班共开设23个项目培训课程,相信在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中,孩子们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假期。”市青少年宫培训部王红老师介绍,市青少年宫建于2006年6月1日,是共青团廊坊市委领导下的文化教育事业单位,是推进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校外教育阵地,一直坚持“培育未来,成就梦想”理念,突出教育性、服务性、公益性,在青少年思想引领、艺术才能培养、综合素质提升和精神文明创建中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李琳)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市政协视察廊坊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情况

廊坊召开“无诉讼乡(镇)、村(街)”创建推进会

廊坊出台关于发挥国有企业党委领导作用的实施意见

廊坊公安:“亮剑2019”开展一月成效突出

廊坊市民政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