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19-06-17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冯韶慧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专题调度会议上强调 

凝聚军民力 争创“七连冠” 

李龙主持 

6月14日,廊坊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凝聚军民共识,汇集各方合力,持续深化双拥共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会议。廊坊军分区政委常彦明,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做好新时期双拥创建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双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构建“统一领导、部门协调、军地共建、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新格局,坚决确保2019年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冯韶慧强调,要加强宣传教育,突出常态化、全民化、阵地化,加强双拥平台建设,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要发挥主渠道作用,面向全民、全社会搞好双拥宣传和国防教育,营造双拥工作浓厚氛围。要坚持培树结合,打造具有时代特色的典型亮点,用先进典型鼓舞人、激励人、引导人;着力打造各类拥军新品牌,确保我市双拥工作每年都出新成果,不断提升双拥创建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强化政策落实,突出抓好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的社会保障工作,

高标准落实优抚待遇、高质量服务优抚对象,把提高光荣院、军休所等单位建设水平作为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的重要措施,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加强组织领导,逐步加大双拥工作的投入力度,健全双拥共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形成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工作。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国家双拥模范城创建命名办法和当前廊坊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

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廊坊广播电视台、廊坊日报社主要负责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业务科长;安次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面启动市级文明校园帮扶共建工作

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成果展亮相廊坊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18次常委会会议要求

智慧城市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