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市税务局举办“一带一路”税收沙龙“香港专场”活动

时间:2019-05-29 14: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8日,市税务局举办“一带一路”税收沙龙“香港专场”活动,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国际司境外税务处陈凤月、河北省税务局国际处霍志远等业务专家,与我市赴香港投资经营企业代表及走到国外的主要工程承包企业代表开展交流沟通,双方就赴香港投资、工程承包以及服务“走出去”企业税收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是国地税机构改革后,市税务局主办的首场“一带一路”主题税收沙龙活动,也是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国家税务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动河北税务系统“双创双服”活动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活动中,相关业务专家对香港投资环境和税收制度情况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现场为与会企业代表答疑解惑,从税收的角度帮助企业了解投资香港应注意的问题,规避投资中存在的各种税收风险。

据了解,廊坊“走出去”企业数量位居全省前列,涉及行业范围广且各具经营特色。截至2018年底,全市共有“走出去”企业43家,其中境外投资33家,承包工程10家;在境外成立法人企业81家,投资额37.4亿美元。

“我们将不断完善‘走出去’平台,增进税企互联互通,共同抵御税收风险。”市税务局所得税科副科长杨雷东介绍,今年5月集中开展的税收服务“一带一路”相关活动,是市税务局积极做好2019年境外税收服务和管理有关工作的举措之一,旨在帮助企业扩大规模,拓展海外市场。明年,市税务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举办其他主题的“走出去”企业专场沙龙,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裴月琪 通讯员 韩明霞)

 

相关新闻:

市大气办公开约谈空气质量排名较差乡镇主要负责人

廊坊出台深化科技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

廊坊市区一家非法医疗美容场所被取缔

广阳区狠抓实干 打响碧水蓝天保卫战

安次区启动精准保险防贫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