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区一家非法医疗美容场所被取缔

时间:2019-05-29 14: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我市一非法医疗美容违法场所被取缔。这是我市启动“打击非法行医整顿医疗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后,立案查处的第一起非法医疗美容案件。

5月16日,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市区常宁路与辛庄道交口附近一小区门脸楼内,有一名叫“某某美肤美体中心”的场所涉嫌无证开展非法医疗美容活动。

为避免打草惊蛇,安次区卫生监督所监督员先着便装前往进行摸排。初步掌握情况后,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安次区卫生监督所对该场所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该场所为三层门脸房,门口悬挂有“某某美肤美体中心、淡斑、祛痘”等字样的牌匾。执法人员在一楼前台内发现“脱毛登记”和“护肤记录”顾客登记本各1本,本上记录着接受激光脱毛服务的顾客姓名、脱毛部位等内容。此外,执法人员在现场还发现美肤项目价目单一份,记录有点阵激光、皮秒清扫、超声刀等项目和收费价格。检查中,该场所未能出示《营业执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经询问调查,该场所负责人对非法开展医疗美容的事实供认不讳,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场所张贴取缔公告,予以取缔,并对涉案的登记本等物品进行登记保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县区监督机构及公安机关的执法联动,严厉打击各种无证开展医疗美容项目场所,大力规范合法开展医疗美容项目的医疗机构,促进医疗美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记者 曹明明 通讯员 张春雷)


   



相关新闻:

市大气办公开约谈空气质量排名较差乡镇主要负责人

廊坊出台深化科技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

市税务局举办“一带一路”税收沙龙“香港专场”活动

广阳区狠抓实干 打响碧水蓝天保卫战

安次区启动精准保险防贫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